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团学新学年工作规划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10-06 13:22:18 文章点击数:[]

为凝聚部门力量,明确任务分工,建立有效沟通,统筹安排新学年工作。2022年10月5日学院于行政楼302召开新学年工作规划会议。我院学工办主任崔宝玉,专职辅导员罗云、张魏霞、李苹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代表到场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工作人员对部门工作开展作汇报总结,就部门近期工作规划和新学期所面临的问题作简单汇报,并提出新的改进方法以及所面临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其次主席团成员轮流汇报了近期以来所负责的工作以及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

紧接着崔宝玉老师指出由于新学年部分班级分流以及班委调换,同学们要做好人员分工,各部门与相关班委做好工作对接,在之后的工作中做到有条不紊,工作分配合理有序。对提出的往期工作问题做了相关调整,并表示之后需要对一些问题进行相关的完善。最后,老师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做好表率,要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在各个工作质量上实现提升,方式上有所创新,继续砥砺奋进,为学院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有利于团学干部及时总结前期的不足,明确后期工作的开展,更好的服务学生群体,增强我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杨晓希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