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张魏霞 来源:学生党支部 发表于:2022-06-10 12:30:38 文章点击数:[]

2022年6月8日下午15:00,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坝校区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题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潘维主持,党总支书记朱朝菊出席并讲话,党总支组织员张忠、副院长周绿山、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建堂、学工办副主任崔宝玉等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朱朝菊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朱书记从“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爱国奉献”,“廉洁自律”等方面展开教育,教育毕业生党员不管走到哪,要始终相信党,心中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在交流阶段,毕业生党员逐一分享自己大学四年来的的收获并留下了宝贵建议。毕业生党员们对母校发自肺腑的感激之情使与会人员深受感动,相信他们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也会更加辉煌。随后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给予美好祝愿与希冀。会议最后,潘维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嘱咐同学们牢记入党动机,坚定信念,严于律己。

座谈会表达了离校之际毕业生党员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激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坚定初心、担当使命、发扬先锋模范精神。

撰稿:张魏霞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