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张魏霞 来源:学生党支部 发表于:2022-06-08 10:25:33 文章点击数:[]

2022年6月7日中午12点30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坝校区一教楼100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讨论了袁海迪等十三名同志的入党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潘维主持。

会议伊始,十三名发展对象逐一向支部大会表达了入党决心,以及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思想做了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各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崔宝玉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各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并传达上级党委的政审意见。接下来,有表决权的21名正式党员对十三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袁海迪等十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尾声,潘维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新吸收的党员提出中肯意见,并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各位党员不忘为民初心,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向模范先进看齐,做一名忠诚合格的党员。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党员发展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的党员发展任务已完成,接下来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党员发展相关工作。

           

撰稿:张魏霞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