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工学子在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上再获佳绩

作者:李银雪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表于:2022-04-29 20:33:21 文章点击数:[]

2022427日到428日,一年一度的校田径运动会在莲湖校区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64名学生加上9名老师组成的化学化工学院方队,统一身着白色上衣,黑色长裤,在领队和院旗手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从主席台走过,展示了我院学子的朝气蓬勃和卓越风姿,最后获评了“最美方队”的光荣称号。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化工师生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凭着顽强的意志和坚定的信念,在运动会上屡创佳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我院学子朱世明在800、1500两个项目中拔得头筹荣获冠军,并与其他同学合作在4×400项目上荣获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在运动员们挥洒汗水的同时,后勤保障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后勤人员坚守岗位,及时通知运动员参赛,协助运动员检录,奔波在田径场上,为同学们加油助威,确保了运动赛事的顺利进行。



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让同学们从宿舍走到操场,不仅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向全校展示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卓越风采。

撰稿:李银雪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