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考研分享会

作者:信海伦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表于:2022-04-28 20:37:42 文章点击数:[]

2022424日,为开展各类专业学习交流活动,形成学院内“传、帮、带”的好风气,化学化工学院在今年考研中成功上岸的同学们分别受邀到各班级进行考研分享。

无论是对于现阶段所侧重的学习重点,还是未来要考虑的就业方向或科研方向,师兄师姐们都给予了同学们很多的建议,结合自身经历给大家分析了不同的选择。总的来说,学姐学长的建议可以概括成三点,第一是以英语为着重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坚持背单词,单词量是英语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基本掌握足够的单词量后再刷题;第二是建议同学们先选择专业再从专业的方向上择校,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才能提供足够的学习动力,支撑自己坚持到最后;第三就是学习习惯很重要,要有自己的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定期回顾自己的学习计划,把握好进度,切不可自我感动。

考研是自己对于未来的选择,想要成功就得付出百分百的努力。通过本次考研分享会,让同学们了解到许多关于考研的基本知识,对于自己的未来学习规划有了一定的认知,激励同学们对考研充满信心。

撰稿:信海伦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