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云上双选会动员大会

作者:李银雪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表于:2022-04-16 12:53:07 文章点击数:[]

2022年4月15日上午11点,化学化工学院于南坝校区一教楼111教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云上双选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院长赖川、副院长向文军、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全体老师和毕业班带班辅导员及2018级100余名毕业生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维主持。


会议伊始,朱书记为大家作了动员报告,她对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及就业环境进行了简要介绍,向大家阐述了就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朱书记结合外界就业形势和学院毕业生求职实际,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建议:一是简历的制作,要精炼、美观,准确的描述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二是有针对性的求职,了解自身优劣势,提前了解就业信息,抓住机遇。三是注意面试时的礼仪规范,回答问题时要思路明确,灵活应对。最后,她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对就业市场有清晰全面正确的认识,争取尽早高质量就业。


随后,潘维副书记对学工队伍近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也表达了对毕业生都能顺利走上工作岗位的美好祝愿。


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今后的就业指导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责任,对同学们充分了解举办双选会的意义和任务,全面提升就业能力,服务国家需求,拓宽就业思路有着积极的作用。

撰稿:李银雪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