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互联网思政部杨柳老师赴我院作“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及微信公众号运营技巧”专题讲座

作者:杨晓希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表于:2022-04-02 17:21:39 文章点击数:[]

  为加强新时期学生思想政治宣传工作,建好管好用好新媒体阵地,4月1日下午7点,化学化工学院在南坝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及微信公众号运营技巧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互联网思政部杨柳老师主讲,学院3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

  杨老师结合自己新媒体运营的工作经验,讲解了新媒体运营思维与如何运营高质量公众号,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分享了大量新媒体运营的实际案例,详细的介绍了公众号运营的基本要求及微信推文的特点,并阐述选择一个优良的选题的重要性。杨老师强调,新媒体文案,需要好的文本风格,要能够吸引住读者的眼球;运营者要有用户思维,才能引起受众强烈的认同感。讲座最后,学工办副主任崔宝玉老师总结并分享了他对于新媒体运营的相关看法。


  本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新媒体运营工作的了解,提升了新媒体运营能力。

撰稿:杨晓希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