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合盛硅业专场招聘会在我院圆满举行

作者:信海伦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表于:2022-04-02 13:24:38 文章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学院之间的人才供需桥梁,3月31日上午10:00,合盛硅业专场招聘会在四川文理学院南坝校区一教楼504教室举办。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崔宝玉、专职辅导员张魏霞到场观看,与用人单位代表及毕业生亲切交流,指导学生积极就业。

合盛硅业负责人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情况。第一,产品-硅制品,工艺复杂的有机硅在未来前景无限,且与化工专业息息相关,能让我院学子学以致用,更快更好地适应工作。第二,人才培养计划,此时公司急需年轻力量的注入,实习生从入职集训到转正的工作期间能对公司各个方面有一定了解,从而实现“我们”与车间岗位的双向选择。第三,公司福利,实习生入职就有社保,转正后有相应的五险一金。专业培训、公寓宿舍、节日福利一应俱全。第四,对管理岗位的人才招聘,尤其在我们化工专业急需化工管培生。合盛硅业等单位表达了对化工专业人才的需求,无论是内部福利、工作环境,还是岗位提拔、公司前景,都具有十足吸引力。

次招聘会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化工学院各个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选择,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对接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2022年毕业生数量众多,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化学化工学院将不断推进就业指导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信海伦 张魏霞

审核:潘 维 崔宝玉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