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作者:李银雪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表于:2022-03-31 17:59:59 文章点击数:[]

  2022年3月29日下午7点,化学化工学院于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学子到场观看比赛。


  经过初选正式参赛选手共十一名,抽签依次上台路演。选手们结合ppt演示文稿,充分发挥出个人主观能动性,并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学校环境、家庭环境等各方面的因素来确定一个符合自己的未来自我规划。参赛选手们风格各异,职业方向也不经相同,但都有着明确的自我分析,目标表述,能够结合实际情况,对自己做出准确评估,逻辑清晰,详略得当,职业目标制定贴切合理,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体现了选手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以及对未来蓝图的认真规划。个人讲解结束后,每位选手还为大家带来才艺展示,激情的朗诵,婉转的歌声,趣味的配音秀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最终辛雨瑶同学成功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的传播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科学定位自己的未来方向,通过对自己的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的就业,择业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李银雪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