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十一届运动会

作者:杨晓希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表于:2022-03-07 17:20:33 文章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学院体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3月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南坝校区运动场举办了第十一届运动会。

34269


下午两点,各班参赛运动员及观众于南坝校区运动场集合举行开幕式,在宣布完比赛各注意事项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的项目有:羽毛球、乒乓球、趣味投篮以及跳长绳等。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展现出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大学生体育精神的一次成功检阅。在比赛中,微微春雨也不能阻挡运动员们的奋勇拼搏,他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迸发出蓬勃的生命力,努力为班级争取荣誉。最终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乒乓球男子组、女子组分别由张文强和张雪玲获得第一名;羽毛球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分别为黄思源、袁叶;趣味投篮女子组和男子组第一名分别为钟袁园、刘江灏;团体比赛跳长绳则被20212班摘下桂冠。


本次运动会增强了学生之间沟通了解,调节了紧张的学习气氛,同时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团体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相信通过此次运动会,同学们一定能将这种拼搏团结的合作精神在生活中继续发扬,更好的凝聚同学之间的友谊。


撰稿:杨晓希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