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总支副书记潘维为党员同志上党课

作者:李苹 来源:学生党支部 发表于:2021-12-24 22:39:42 文章点击数:[]

为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广大青年学生的学习成果,激励同学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自身使命,2021年11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维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潘书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对过往历史发展的回顾,党对未来发展的现实意义作出的明确目标,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过程和使命担当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新,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他要求大家一定要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三方面要求:一、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二、深化思想引领;三、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相连。


最后,潘书记鼓励广大同学要埋头苦干,认真学习,勇毅前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李苹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