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岁末送祝福,情系考研人 ——化学化工学院对考研学子送祝福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12-24 20:17:15 文章点击数:[]

12月24日,化学化工学院在考研前夕,组织开展考研助力减压活动,营造温馨积极的校园氛围,为广大考研学子鼓劲减压,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和良好的效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维,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崔宝玉,专职辅导员罗云、李苹等参与活动。


活动在南坝校区图书馆门口举行,活动包括设置横幅激励、师生献祝福、考研学子留言纪念、领取水果糖果增加获得感等多项内容。活动中,广大师生热情参与,纷纷在留言板上表达观点、想法,有对考研师兄师姐的殷切祝福、有对自己个人成长发展的美好期盼、还有考研人备考过程中的心路历程,更有老师留言表达对莘莘学子的厚爱与祝福。同学们在温馨的话语中感受到爱的力量,化解了成长中的压力与烦恼,感受到了人性的温暖。


参与活动的同学在留言后就可以现场领取水果、奶糖等小礼品。考研的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体验很棒,幸福感、获得感都有了提升,对考前的紧张感也得到了有效的缓解。


化学化工学院祝愿全体考研学子保持良好心态,发挥应有水平,实现青春梦想!

据悉,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工作要求,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采用多种方式鼓励学生深造读研,考研率多年位于学校前列,今年考研人数再创新高,80%毕业生将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预计上岸人数也将突破历史。

撰稿:崔宝玉

审核:潘维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