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11.25”心理健康节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11-27 17:10:28 文章点击数:[]


    为提醒同学们“调节情绪,管理压力,放飞梦想”,化学化工学院于2021112526日举办了第十五届11.25”心理健康节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到场参加。


                 25日上午同学们在中心花园、一教楼和图书馆的鲜花放置点寻找学院精心准备的一束束鲜花,并在卡片收集箱写下卡片倾诉和分享自身感受。下午学院在南坝校区田径场组织了击鼓颠球、吸管橡皮筋接力赛和你画我猜一系列户外游戏,同学们自由组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26日晚七点同学们在多功能报告厅观看了心理健康相关视频,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生动的短片让同学们对情绪有了一定的了解,并思考自己的情绪是否需要调节。随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尾巴”是怎样的,通过主持人生动诙谐的语言,现场的气氛一度高涨。问答结束,大一各班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同学们有的准备了幽默的小品,有的展示了生动的配音,有的演绎了动人的歌舞,精彩纷呈的表演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随着最后一个节目落幕,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化工学子的卓越风资,也让同学们知道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去调节情绪,管理压力,营造了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学院氛围。

撰稿:杨晓希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