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6-14 12:43:34 文章点击数:[]

  为保证2019级化工学子军训顺利举行,6月14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于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军训动员大会。思想政治辅导员罗云主持会议,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罗老师就《2019级军训工作方案》进行解读,详细的讲解了军训课程和具体要求,提醒同学们安全参训,并对同学们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详细回答。随后罗老师要求大家用顽强的意志敢于吃苦、勇于拼搏,发扬“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文理精神,成功完成军训任务。学生会主席王渝同学带领2019级全体同学集体誓师,表达了同学们对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一声声誓言令同学们热血沸腾,充满斗志。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四川文理学院2020级军训专题片》,同学们通过这个短片初步了解了军训生活,激发了他们对军训生活的期待。


  我院2019级全体参训同学将以本次军训为契机,接受严格的训练,培养集体观念,加强团结合作,强健自己的体魄,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撰稿:王新愿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