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9-24 15:35:33 文章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25-26日举行,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现将我校考试时间及我校考生考试地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1925-268:00-17:30(详见准考证)。

考试地点:莲湖校区图书大楼C区(详见准考证)。

二、考试安排

1. 考务办公室

图书大楼C606

2. 监考人员名单见附件1_“第62次全国计算机监考教师名单”监考的具体机房由考务办公室在考试前公布。

3. 考务人员安排表见附件2_“第62次全国计算机考务人员安排表”。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在规定的有效时间内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sceea.cn/http://ncre.sceea.cn/)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要求

1.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须带齐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证齐全方能参加考试)。若有学生证或身份证遗失且来不及补办的,应提前到所在学院办理相关证明材料。

2. 请各二级学告知考生应在开考前15分钟到达指定考场,服从监考人员安排,交验证件,有序应考。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3.根据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关于考生个人(工作人员)健康要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考生本人和工作人员必须下载附件3_“第62次全国计算机考试健康声明承诺书”,签署并填写个人在考前14天的体温检测登记表。

4. 请所有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于考试当日07:15在考务办公室(图书大楼C606)集中抽签决定考场并参加考前培训,迟到或缺席者,学校将点名通报并扣除相应监考费。

教务处

2021922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