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申报2021-2022-1学期通识核心选修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6-04 17:25:01 文章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即日起进行2021-2022-1学期通识核心选修课的申报工作,现将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本次采用网络申报和报送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申报,各位老师可根据所学专业、学术研究方向以及个人兴趣自选课程进行申报;

 

2.按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每门课程的教学计划为16学时,每周2学时,8周为一个开课周期,每学期可开设2轮。

 

二、申报时间

 

202162日至616日。

 

三、申报流程

 

1.教师登录“教学综合管理系统”(http://jwc.sasu.cn/),点击“教师栏目”中的“公选课申报”, 选择“2021-2022-1”学期,然后按提示将个人信息、课程信息、禁选专业开课校区、教室类别、教学大纲、开课周次(1-8周、9-16周)、备注(本学期仅限周二晚上课)等逐一录入系统,完成网络申报。

 

2.同一门课程开设2轮的,需在课程名称后加注1班、2。请申报教师认真、准确填写,以免影响排课。

 

四、材料提交

 

1.纸质申报表1(选中“公选课申报”列表中已申报课程,点击栏目下边的“打印”按钮,打印出两份纸质申报表,部门审核后,另交一份交所属部门存档)

 

2.教学进度表和课程教学大纲各1份;

 

3.部门通识核心选修课申报汇总表1份;

 

4.请在616日前统一交教务处2015办公室(课程申报表和汇总表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报送的汇总表必须与网上提交的课程门数及内容一致)。

 

联系人:徐军伟      电话:2790059

 

教务处  

 

202162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