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多场企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崔宝玉 来源:化工学院 发表于:2023-03-21 12:38:19 文章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校企合作深度,促进产教融合,给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扩大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于2023年3月16日上午十点半,在南坝校区111教室组织了四川衡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招聘宣讲会;3月17日下午两点半,在南坝校区112教室举办了威顿(中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华通达化学股份公司的招聘宣讲会。

会前,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动员应届毕业生们参加招聘宣讲会,公司工作人员也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在招聘会上,各个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放映视频和ppt的方式,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的简历、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主要业务,同时也对公司的的目标和未来的产业链做出了合理规划,会议最后重点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招聘的职位,要求以及相应的福利待遇等。除介绍公司外,宣讲人还分享了职业规划、专业知识培养,并就毕业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一个全面的考量,经反馈,四川衡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面试了15人,威顿(中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面试了6人,福华通达化学股份公司面试了10人。

最后,辅导员张魏霞老师指出,希望我院毕业生积极向社会靠近,了解不同行业企业发展,在就业的道路上做好充分准备,强化职业技能,抓住机会顺利就业。

此次企业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的高度重视,加深了毕业生对企业的了解及我院与企业间的交流。招聘会让毕业生主动学习并掌握到基本的招聘面试技巧,积极确定自身的未来发展方向。

撰稿:崔宝玉

审稿:周頔 

2023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