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蒋文举教授来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作者:马建堂 来源:化工学院 发表于:2023-03-11 08:47:36 文章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推动学科建设和提升教师科研能力。3月10日,我院邀请四川大学蒋文举教授到院指导。会议由院长赖川主持,学院本年度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负责人加了会议。

赖川院长对蒋文举教授莅临学院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和科研工作等进行了介绍。

蒋文举教授根据国家基金委最新政策、评审流程与规则,指出了项目申报书撰写中的重点、难点、要点和关键点,尤其是对申报书撰写中科学问题属性选择、科学问题凝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特别从评审专家视角解读了项目申报书中需重点关注的要点,并分享了申报书的撰写心得。蒋文举教授耐心的解答了老师们的问题,并针对大家的申报书逐一提出了宝贵建议。

撰稿:马建堂

审稿:周頔  

2023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