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双一流”建设贡嘎计划高校整体建设方案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在成都举行

作者:周绿山 来源:院行政 发表于:2023-03-10 09:14:30 文章点击数:[]


      3月8日,四川文理学院“双一流”建设贡嘎计划高校整体建设方案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在成都举行。学校邀请省内高校与企业单位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对学校整体建设方案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方案分别进行了论证。学校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论证会。

      与会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现场质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及规划,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整体建设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紧密衔接学校“十四五”规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与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积极服务区域重点产业发展,符合国家、省委省政府对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要求。

      专家组同时指出,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目标合理、前期成果丰硕,具备建设一流学科的基础和条件,建设内容与举措切实可行,可实现预期目标。经充分讨论,专家组全体成员一致同意,通过四川省高等学校“双一流”建设贡嘎计划四川文理学院学校整体建设方案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方案。

撰稿:周绿山

审核:周頔 

2023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