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正达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招聘并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

作者:崔宝玉 来源:化工学院 发表于:2023-03-06 15:57:02 文章点击数:[]

3月2日上午,四川正达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双方围绕产学研融合、共建共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小流,四川正达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逢春等校市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涂德祥主持。

在观看了化学化工学院和四川正达凯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后,邓杰副校长向来访企业致欢迎辞。她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发展战略等情况,并表示学校非常期待双方深化交流与合作,充分实现互利共赢。杨逢春总经理就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对拟展开合作的13个方面议题逐一进行商洽、对接,经过认真磋商,双方共同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刘小流副部长对学校与四川正达凯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出“五个双向”的希望,希望双方在思想上双向奔赴,加持赋能;在科研上双向携手,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上双向共育,相互交流;在科研成果上双向共享,形成合力;在未来发展上双向助力,共同成长。学校招生就业处、校地合作处、化学化工学院,市人社局,四川正达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科研、人力、宣传等部门人员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据悉,正达凯公司当日下午在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专场宣讲暨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反响强烈。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大力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建立政校企地长效育人才引进合作机制,助推毕业生就业“双量提升”。


撰稿:崔宝玉

审稿:周頔

2023年3月6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