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州市林业局副局长何伶俐一行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作者:蔡光容 周绿山 来源:院行政 发表于:2023-02-16 15:56:59 文章点击数:[]


      2月8日,达州市林业局副局长何伶俐一行四人莅临化学化工学院特色植物开发研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简称重点实验室)座谈交流。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赖川,副院长向文军、周绿山及重点实验室部分老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赖川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对何伶俐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重点实验室近年发展情况。他指出,化学化工学院将与达州市林业局展开深度合作,非常愿意携手市林业局发展特色林业、开发林业资源、培养林业人才,不断推动达州产业发展。

      何伶俐在参观重点实验室后,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科研成绩表示赞许。她提出,希望重点实验室在后续发展过程中,应紧密结合地方林业需求,不断强化林业相关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科研优势,并希望通过与重点实验室开展实质性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省级林业草原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申报等方面为抓手展开高质量合作。


撰稿:蔡光容 周绿山

审稿:周頔        

2023年2月15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