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崔宝玉 来源:化工学院 发表于:2022-10-17 14:47:01 文章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在学术报告厅、会议室、教室、寝室等场所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对于这次盛会,所有化工师生满怀激情,心潮澎湃。大家以各自的方式表达着对盛会召开的喜悦之情和热切期盼,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会议后学院师生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欢欣鼓舞,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未来发展蓝图倍感振奋,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表示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再次强调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铸就新时代伟业。总结我国高校发展的历史经验,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这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独特优势在教育领域的重要体现,对于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具有重大意义。

院长赖川表示: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倍受鼓舞,催人奋进。我们将及时认真研读、全面深刻领会、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同时,我将同全院师生员工一起,以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和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为契机,通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助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党支部支雪于说,广大青年朋友应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为时代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只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学生党支部王渝说,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实,进一步坚定了我们青年大学生推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撰稿:崔宝玉

审稿:朱朝菊

2022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