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带队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10-03 12:44:17 文章点击数:[]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了解学生健康情况和思想动态,共同保障全体师生安全,9月26-30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院长赖川、组织员张忠、副书记潘维、副院长向文军、周绿山,以及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分批次带队走访学生宿舍,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了解线上教学效果,检查宿舍安全卫生情况,搜集学生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切实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与新学期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走访过程中,朱朝菊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一是详细询问了大家在住宿、饮食、环境适应等方面的问题,嘱咐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保持整洁干净的内务环境;二是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管好私人贵重物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提防各种诈骗伎俩,确保个人安全与寝室安全;三是勉励新生要发扬学校精神,传承化学化工学院优良学风,向2021届、2022届学霸寝室学习,以榜样为目标不断激励自己进步。

赖川院长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他叮嘱同学们要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做好必要防护;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进行核酸检测,落实防控措施;注意宿舍卫生,勤通风、勤消毒;非必要不离校,若请假离校,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同时对同学们疫情期间的线上学习生活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认真学习,充实地度过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们对大家的学习生活状况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学院的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领导老师的到访让大家深受鼓舞,对学校在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表示理解,将充分利用好时间,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抓好自己的学习,扎实学好专业本领,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

撰稿:李银雪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