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分组召开党小组会

作者:崔宝玉 来源:学生党支部 发表于:2022-04-15 17:28:36 文章点击数:[]

2022年4月13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坝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分组召开了党小组会。会议分别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维、学工办副主任崔宝玉主持,专职辅导员李苹、罗云、张魏霞及第一、二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两个党小组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选举出党小组组长及副组长。李敏和杨丹同志当选为第一党小组的组长和副组长,徐瑞和胡洋同志当选为第二党小组组长和副组长。随后第一党小组在潘书记的主持下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标准》,第二党小组由崔主任组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最后,两个党小组还开展了党员同志之间的学习、工作及思想等方面的交流。

党小组会是“三会一课”制度中不可或缺的一项内容,是党的基层支部应该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通过定期召开党小组会,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不但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还能够锻炼学生党员的组织协调能力,更能让学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勇于积极创新,实现共同进步,真正做到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过程中,将继续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谋划、大胆创新,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途径,力争使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崔宝玉   

 审核:潘维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