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张魏霞 来源:学生党支部 发表于:2022-06-20 20:26:19 文章点击数:[]

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之时,为在实践中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与先锋模范作用。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2022年6月8日下午15:00,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坝校区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题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2年6月12日下午2点30,张魏霞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去往澜湖郡小区做志愿服务活动,为几位老师检测甲醛含量,在检测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了甲醛检测工作,也让同学们了解到甲醛的危害,同时增进了老师及同学们的感情。让义务志愿活动赋予了新的意义。

2022年 6月13日下午5点10,化学化工学院在南坝校区开展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学工办主任崔宝玉老师、辅导员张魏霞老师组织毕业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分组在南坝校区宿舍楼,进行卫生清扫活动。同学们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发挥党员作用,担负起青年党员的时代责任,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所在宿舍做起,用实际行动优化宿舍环境,为学弟学妹树立好的榜样,同时,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做文明、安全离校的表率。


2022年6月16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发起“诚信感恩教育”,增进了毕业生对母校归属感、认同感,引导毕业生爱祖国,情系母校、感恩母校、铭记师恩、牢记同窗等感恩意识。

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党员教育,激励了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在公益服务中绽放党员光彩。

撰稿:张魏霞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