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2年考研面试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2-28 18:26:11 文章点击数:[]

2022年2月27日下午7点,化学化工学院在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考研面试培训会,化学化工学院赖川院长担任主讲嘉宾。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维主持,学工办副主任崔宝玉、专职辅导员张魏霞及学院各年级3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潘维副书记概括了学院近几年的考研情况并简要介绍了赖院长的个人履历。随后赖院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给同学们指明了考研方向。他提醒大家要关注学校网站及时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未来专业方向和工作方向提前规划,找到合适自己的导师并且积极联系。赖院长从基础的专业知识巩固和复试的技巧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出建议。他诙谐的语气,渊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营造出轻松自在的交流氛围,舒缓了考研同学的压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为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前做好考研准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崔宝玉副主任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考研的流程和复试的技巧,掌握了一部分的考研知识,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让同学们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人生新的挑战。

撰稿:李银雪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