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2-25 15:11:16 文章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2月24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维主持,智能制造学院杨成福院长作为监督员列席会议,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50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于2021年下半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督促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潘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和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也对照四个方面的要求查摆了问题,逐一发言,讲差距、谈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共有六名同志获得了优秀等级。


会议最后,潘书记针对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如何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等方面提出明确的目标和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学校确定的“基层落实年”,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一定围绕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抓好落实。支部要积极推动党小组建设,要形成党员带动预备党员,预备党员带动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带动团员青年的上下联动机制,深入基层,团结大众,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埋头苦干、勇敢前行,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撰稿:罗云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