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马建堂 来源:党政办 发表于:2022-02-21 10:09:17 文章点击数:[]

 

2月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3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职工开学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主持,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涂德祥到院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涂德祥宣读了学习党委干部任命文件,并对新任院长赖川同志、副院长向文军和全院工作同志提出了新要求,以市校合作为契机,全力以赴抓落实、促稳定。涂部长指出要加强队伍建设,激发教师活力;发挥高职称高学历人才优势,充分带动青年老师;加强社会服务,推进项目集中签约等,全力以赴做好全年工作。

朱朝菊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成端对新学期工作的要求,传达学习了省委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会议精神,着重从把握政治方向、维持学院稳定、狠抓基层落实、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加强廉政建设、配合做好省委巡视整改等方面作了部署。

赖川院长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习干部培训会议精神,领学了刁永锋校长在干部大会上作的“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促跨越 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报告。他结合学校本年度工作重点,凝心聚力,系统谋划,具体从六个方面创新开展本年度工作,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激发活力与干劲;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对标竞进,紧抓学科建设的龙头;持续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力争获得新突破;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力争取得新成效;继续加强教学研究与改革,力争取得新进展。尤其是结合达州“3+3+N”现代产业集群规划,对硕士点申报、校企合作、科研平台和科研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明确了任务,下一步将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力争全院工作有大的跨越。

向文军副院长从开学准备、师范专业认证、质量工程建设、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潘维副书记从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学生安全、意识形态等方面做了安排。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提高认识、恪尽职守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期,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蓝图。

撰稿:马建堂  

审稿:朱朝菊  

2022年2月20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