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宣讲“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12-23 20:10:59 文章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20211222日下午17:10,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在一教楼100教室作“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宣讲会议。


会上,朱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必须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领导核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并详细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指出全体师生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坚持四个“必须”,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际工作学习中深入践行。


最后,朱书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深刻总结,同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希望全体师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撰稿:马建堂

审稿:朱朝菊

2021年12月23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