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12-16 17:20:34 文章点击数:[]

2021年12月1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于南坝校区100教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主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涂德祥、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副科长魏晓军莅临督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化学应化党支部书记邓祥、化工制药党支部书记赖川、化学化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维分别作了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就支部主要工作、党建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作了充分、详实、具体的汇报。朱朝菊书记分别对三个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涂德祥部长就学院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作了点评,他认为这次会议做到了“五个精”,组织精心、筹备精细、表述精确、总结精炼、意见精准,并对化学化工学院以后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要求学院继续发扬踏实务实的院风,希望学院能够提升创新开拓意识,充分发动师生集体智慧,增加生机活力,使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朱朝菊代表学院师生表态将在学校党委带领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自身建设、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把新时代学院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撰稿:崔宝玉

审核:朱朝菊

2021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