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分团预选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11-27 17:20:10 文章点击数:[]

    为持续提升团员青年参与团内政治生活,参与团的民主决策的先导意识。2021年11月26日中午11:50,化学化工学院在南坝校区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分团预选会。学工办副主任崔宝玉及各团代表十三人出席会议。

    大会在肃穆的国歌过后正式展开。崔宝玉老师首先作此次预选会的报告总结,他表示,此次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坚定跟党初心,不负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努力开拓创新,带领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大学。并强调到本次大会团代表要保持公平公正的态度。随后全体代表举手通过此次候选人名单,工作人员统计到会人员并发放预选票,统票期间,崔宝玉老师分享“坚持”的经验,鼓励并倡导广大团员青年要拥有努力创新的精神,不可半途而废。最后工作人员宣布投票结果,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歌,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团代会使新一代青年代表更加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进一步让大家意识到我们肩负的时代使命,为助力共青团事业发展汇聚青年力量。

撰稿:信海伦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