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预选举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11-18 21:52:32 文章点击数:[]

    2021年11月17日12:20,化学化工学院在南坝校区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预选举大会。学工办副主任崔宝玉、专职辅导员李苹及各团代表、学代表共十八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齐唱国歌。崔宝玉老师作此次会议的筹备汇报,强调了预选举会议的重要意义,严格要求全体代表人员保持公平公正的态度,严格规范会议流程,积极鼓励我院团员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出色。随后,全体代表举手表决无异议通过此次大会增补候选人名单。工作人员随即发放预选票名单,全体代表人员认真严肃地完成了此次票选,工作人员统票过程中,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代表大会》,其主要强调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全党人员始终砥砺前行,不断创新的使命。观看完毕,统票人员宣读此次候选人票选情况。最后,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团歌中宣告结束。

    本次预选大会为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并鼓励大学生开拓创新的意志,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带领广大共青团员求真务实,奋发进取。



撰稿:信海伦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