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迎新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9-09 18:39:03 文章点击数:[]

展方正风采,现青春活力-----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8日上午8时,化学化工学院在南坝校区的2021级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院长刘长路,党总支副书记潘维,学工办副主任崔宝玉等学院领导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迎新工作。


   报道当天发放校园卡,新生手册,宿舍钥匙等物品及辅助新生完成个人信息核对等相关事宜。迎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迎新现场也严格的按照流程进行。随着新同学陆续的到来。志愿者们首先帮助他们把行李寄存好,随后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报道程序简单快速。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关于政策、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予以鼓励,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对于省外报到新生,在进入校园第一时间就由志愿者带领前往校医院做二次核酸检测,坚决抓好防疫工作贯彻落实。当天下午刁永锋校长等校领导一行人莅临化学化工学院视察指导迎新工作,并予以高度肯定。



   截止9月9日晚上8时,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新生迎接接待工作全部结束,学院253名新生全部顺利报到注册,带着对未来的期望和憧憬开启了他们的大学生活。相信他们定会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撰稿:司冬倩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