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制药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7-12 09:10:33 文章点击数:[]

2021年7月12日,化工制药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教授到会指导,会议由化工制药党支部书记赖川同志主持。

会前,化工制药支部书记赖川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党史相关学习材料。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分别深入进行了交心谈心,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达到了相互交流提高目的。

会上,党支部书记赖川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下来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赖川书记带头,各位党员同志依次指出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深刻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涂部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化工制药党支部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涂部长从“学”、“谈”、“摆”、“批”、“改”五个方面对化工制药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化工制药党支部10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邢浪漫

审稿:朱朝菊

2021年7月12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