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6-19 21:18:17 文章点击数:[]

   2021年6月18日下午13:30,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坝校区30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党员发展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维主持会议,学工办副主任崔宝玉,思想政治辅导员张魏霞、罗云,12名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和43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潘维副书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吸收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程序与要求。随后,各位发展对象逐一表达了入党决心,并对预备期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正确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入党介绍人发表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并表明是否同意发展对象入党。经过在场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将祝茂娟等12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会议尾声,潘维副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自己的言行影响更多的同学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以及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党员发展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的党员发展任务已经完成,接下来将积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持续开展党员发展相关工作,在抓重点、促发展、严把关三方面下功夫。                                                           

撰稿:张魏霞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