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总支副书记潘维一行代表学院慰问2019级军训学子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6-19 17:20:31 文章点击数:[]

  2021年6月18日早上9:30,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维、学工办副主任崔宝玉、辅导员张魏霞、周娅及学生代表赴达州国防基地慰问2019级军训学子。


  来到国防基地,驻训老师罗云与团部教师、教官热情迎接潘维副书记一行。参训学生集合列队,他们动作规范整齐,身姿挺拔。潘维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来关心和祝愿,肯定了同学们前期的军训成果,并为教官送上凉茶以示感谢,还告诉同学们神舟十二号发射成功的喜讯,籍此鼓励同学们养成能吃苦、能奋斗、能奉献的精神。他说:“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训练,认真学习国防知识,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将军训养成的良好习惯带到后面的学习和工中”。随后他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发放了西瓜、士力架等慰问品,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在军训学生代表的陪同下,潘维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宿舍,检查内务成果,并对同学们作息时间是否习惯,伙食能否适应等问题表示了高度关注。当问到军训感受如何时,同学们表示很锻炼人,但一定会坚持下去的,并对学院的慰问表示由衷高兴。


  此次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化学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备受鼓舞。相信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加顺利更加出色的完成任务,展现出化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韧不拔的意志。                                                                                                            

       撰稿:游皓茗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