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6-10 12:45:42 文章点击数:[]

      2021年6月10日下午14:00,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坝校区100教室召开了以“献党员爱心,尽党员责任,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实践教育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潘维主持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朱朝菊出席并讲话。学工办副主任崔宝玉,思想政治辅导员张魏霞、罗云及21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对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四史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教育,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不断提高政治的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等。会议中,潘维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认为毕业生党员要树立甘愿奉献,大公无私的精神。最后,朱朝菊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培训教育,朱书记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与学校情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地发扬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此次活动激励了毕业生党员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更好的发展自身,尽情的挥洒青春的热情和活力,全面展现新时代毕业生党员的精神风貌,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新时代下共产党的接班人。

撰稿:司冬倩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