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水质科学与技术教研室赴万源市进行课题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6-15 16:02:29 文章点击数:[]

 

为加强化学化工学院专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更好的促进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2021年6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水质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一行赴万源市,与万源市水务局和生态环境局分别以“如何用好水资源做好水文章,助推万源绿色发展”和“万源市生态环境保护及生态经济发展思路研究及对策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首先,万源市水务局和生态环境局对化学化工学院水质科学与技术专业调研组表示欢迎,并对万源市的水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现状进行了介绍。其次,专业调研组陈春坛高级工程师、符东博士、周娅老师依次对我校水质科学与技术专业及其相关科研平台进行了介绍,并结合万源市特点提出课题的具体研究方向。最后,双方围绕课题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拟定了课题开展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具体的工作内容。

课题调研期间,万源市水务局和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强调了两个课题作为“万源市2021年十大重点课题研究”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课题的大调研、大讨论为万源市的水资源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明确方向。同时,通过化学化工学院和万源市水务局、环境局的进一步的校地合作,为万源市的水资源及生态环境保护、绿色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陈春坛  

审稿:朱朝菊  

2021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