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水质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开展党史教育与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5-27 17:19:41 文章点击数:[]

527中午化学化工学院水质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全体老师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开展了党史教育与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教研室负责人陈春坛主持,同时特邀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邓祥教授参与指导工作。

首先,教研室负责人陈春坛对什么课程可以开展课程思政,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哪些内容属于课程思政,一一进行了初步介绍。其次,教研室全体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以及新时代的思政教育与专业课程的交叉融入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踊跃发言。最后,邓祥副院长对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党史教育和思政课程如何融入课堂、如何建设课堂给出了期望和要求。

此次教研活动提高了各位老师深入学习党史的热情,明确了党史教育与课程思政融入日常教学活动的思路,提升了思政教育与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结合的能力。同时,将会提升教研室所有老师的教学能力水平,有助于培养更加优秀的应用型复合型水质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

 

供稿:刘高洁

审稿:陈春坛

 2021527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