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篮球场上展雄姿,化工健儿竞风流——化学化工学院参加第十四届“校园杯”篮球联赛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11-01 00:00:50 文章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同时加强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建和谐、团结的文理校园氛围。2020年10月28日12:10分,四川文理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杯”开幕式在莲湖校区室外篮球场成功举行。

   化学化工学院篮球队的领队由学工办副主任崔宝玉老师担任,男篮教练员马跃老师和女篮教练员王泽老师负责着各自队伍的战术指导。备战场地上,两支篮球队的成员都经历着严格的训练,高温和汗水也没有减退他们的热情。赛场上,他们稳扎稳打,针对不同的对手,准备相应的战术与套路,胜不骄,败不馁。球场上,不仅有夺目的篮球比赛,拉拉队的活力表演和志愿者火红的身影也成了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校园杯”篮球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塑造了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化工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这股运动快乐的热潮在化学化工学院能继续传递下去。


撰稿:黄湫文

初审:崔宝玉

审核:屈川 


附录:                

篮球赛于2020年10月28日—11月3日

化学化工学院vs教师教育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vs文学传播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vs音乐与演艺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vs数学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vs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