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教师走访新生寝室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09-17 20:54:01 文章点击数:[]

   2020年9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川,学工办副主任崔宝玉,专兼职辅导员及辅导员助理走访了新生寝室。


   学院新生寝室分布在2舍、3舍。走访中,屈川副书记和老师们在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细心询问新生是否习惯学校生活等基本情况,强调新生应注意安全,如果遇到问题要向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反映,以便得到及时解决,平时多加强沟通和交流,增强宿舍凝聚力。屈川副书记还强调大学生活的纪律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准确定位自己,尽快转变角色,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


   针对新生提出的关于寝室、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辅导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在宿访后提交到学校相关部门。

   经过此次走访,及时解决了新生宿舍存在的一些设施、生活问题,使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2020级新生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融入校园生活,全身心投入学习,不辜负家长、学校的殷切期望。

撰稿:黄湫文

初审:崔宝玉

审稿:屈川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