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20迎新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09-17 20:38:06 文章点击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5日上午8时,化学化工学院在南坝校区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化工学院的迎新工作按照学校整体安排,加强了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志愿服务同学引导新生及家长填写行程表,下载扫描健康二维码,检测体温,消杀行李等,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迎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迎新现场也严格的按照流程进行。报道当天发放校园卡,新生手册,宿舍钥匙等物品及辅助新生完成个人信息核对等相关事宜。老师和志愿者嘱咐每一位新同学每日做好量体温,健康打卡等防疫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院长刘长路等学院领导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迎新工作,并和学生家长交流,回答家长和新生的各种疑问。


   截止9月16日晚上8时,2020级新生迎接接待工作全部结束,学院261名新生全部顺利报到注册。

撰稿:曾欣 

初审:崔宝玉

审稿:屈川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