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关于2020级迎新工作协调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09-14 19:17:21 文章点击数:[]

   为做好2020级新生的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9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细致的部署。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川,学工办副主任崔宝玉,思想政治辅导员张魏霞、罗云,辅导员助理和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屈川副书记指出,辅导员助理是非常重要的岗位,能够引领新生入学后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在工作中,辅导员助理要严肃纪律,在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中要注意把握分寸,最重要的是,对待学生要有责任心。在面对困难时,辅导员助理既有自己的思考,又要及时与辅导员交流。


   就迎新工作,屈川副书记明确了迎新点的人员分配,并要求按时轮换,积极热情,让新生有一种回家的亲切感。屈川副书记还指出辅导员要多多关心新生。在报到完成后,辅导员与助理都要去寝室看望新生,及时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并组织新生见面会。

   会议准确详细地传达了学校的迎新要求,完成了学院迎新工作部署。相信本次迎新活动,将展示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新生感受到化工大家庭的温暖。

撰稿:黄湫文

初审:崔宝玉

审稿:屈川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