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师节明信片感恩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09-10 19:35:33 文章点击数:[]

   徐徐秋风,吹开节日的花朵;学子真情,感念浓浓的师恩。为了迎接教师节的到来,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发起了教师节明信片感恩活动,号召全校同学写下最美的文字,献给最敬爱的老师。

   9月8日中午12:30分,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们于食堂大门对面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许多同学都慕名而来,争相为自己敬爱的老师写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在一张小小的明信片上由衷地写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向老师们表达对他们的敬意,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

   9月10日上午九点,学生会干部们将收到的感恩明信片,送到了老师的手里,并祝他们教师节快乐。一张小小的明信片,不仅承载着学生对老师浓浓的感恩之情,还承载着学生对老师的尊敬和学生对老师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者念吾师。通过此次感恩教师节明信片活动,不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而且使同学们树立了尊师重教的精神,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饮水思其源的感恩观念。

撰稿:曾欣

审稿:屈川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