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制药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暨“重温入党誓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07-01 19:26:06 文章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30日下午,化工制药党支部在行政楼304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并就有效贯彻两会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赖川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会上,赖川书记围绕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这次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这次全国两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展开了系统而深刻的讲解。

    赖川书记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重要时刻和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会议呈现出议程精简、会议规划深远和会议“云”创新三大特点,深深地体现了“人民至上”的鲜明底色和价值取向。会议务实高效、议题丰富、成果丰硕,为加快复工复产重启经济,凝聚起了上下同心、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全体党员要深入研讨交流,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认为,化工制药党支部作为基层教育一线,在抗疫期间很好的实现了教学科研不停步,要继续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要创新工作方式,继续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平台等形式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本着“不忘初心”的原则,会上在党支部书记赖川带领下,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的一段话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


    最后,赖书记强调,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客观情况,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在校党委的指导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及中国梦的伟大征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邢浪漫

2020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