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从容.优雅.知性.美丽”为主题的女性知识讲座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5-10-21 13:33:31 文章点击数:[]

 

2.jpg

3.jpg

    2015年10月23日13:00,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朱朝菊副教授为学院2015级全体女同学作题为“从容·优雅·知性·美丽”的女性知识讲座。
    朱书记以化工学院历年来培养的优秀女校友为例引出了本次讲座的主题,她历数这些优秀的校友,指出从容、优雅、知性、美丽是她们不可或缺的品质,希望在座的同学应该努力做到:第一,学法知法,遵守校规校纪,使不法行为远离大家的生活。第二,正确对待爱情,把握好恋爱的尺度,不把恋爱当作游戏。第三,维护自己的尊严,树立底线思维,能经受社会的诱惑。第四,宽容、豁达、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同学,在感激过程中收获快乐。第五,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用知识提升修养。
    通过朱书记讲述的事例,同学们认识到了女性的自身价值并懂得了作为女性应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做一个优雅从容的人。朱书记的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在女性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水平,为同学们健康而充实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