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集中观看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5-09-03 15:07:21 文章点击数:[]

       

    2015年9月3日9:00,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师生近100人在南坝校区1教楼100教室集中观看了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

    上午十时整,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坚定了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决心和信心。在阅兵环节,看到我国和外国军人以昂扬挺拔的身姿、整齐划一的步伐伴迈过观礼台时,师生们深深沉浸在受阅的三军勇士威严的阵容、雄壮的节奏及整齐矫健的步伐之中。看到我国自行研制的各种战机、坦克、东风系列导弹等武器装备时,教室里不禁发出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阅兵式结束后,师生们深深地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国防力量的不断提高,祖国日益的繁荣昌盛,深深地感受到和平的来之不易以及对战争的厌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应该不断弘扬抗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